萧时笙

我无差别的恨所有人,包括我自己

First 一切的开始(上)

玄武纪2018年
C国b市
偌大的厅堂内,一众穿着道士服的人看着两个领导人的唇枪舌战。“你说这些事怎么解释?!你不是说你不相信它们的存在吗?!”桌上摊着一沓照片,每一张照片都有一些长相奇特的动物,或者说是人。“你有证据能证明它们不是合成的吗?现在科技那么发达,能合成的东西多了!”“我给你说他们都见过!”“呵,道士?一群装神弄鬼,故弄玄虚的人,你是不是被他们灌了迷魂汤,怎么他们说什么你都信?你亲眼见过吗?”这个领导人轻蔑地看向对面的人
“你TM再说一句试试!”一个身穿道士服的人实在忍受不了男人的语气,拿着一个符咒就冲着男人的脸上贴去。“启明,你冷静。”一个有着墨蓝色头发的人伸手拦下准备贴符咒的宋启明。“师哥!你真是太……”宋启明还没说完就被他师哥--宋北冥封上了嘴。“安静,”宋北冥将手从符咒上离开,皱着眉头说:“你太聒噪了。”只见被符咒封了嘴斤的宋启明手舞足蹈的想要向宋北冥表达些什么。两个领导人此时还在吵,还是在争论关于那些东西是否存在的问题,又听了一会儿,宋北冥似乎也听得不耐烦了。
“在下还希望诸位相信此般秽物的存在。”宋北冥将宋启明拉了出去,解了他符咒
“师哥!”宋启明生气地冲着宋北冥喊着“你还就允许他们这么说吗?!”
“那你说人家的地盘,你这样做不是胡来吗。”宋北冥冷漠地瞟了一眼在自己身后宋启明。宋启明实是气结,自己迅速御剑从此地消失。宋北冥一见对方消失,就御剑追了过去,一边追一边同还在听领导人吵架的宋道长--宋楠传话:“哥,宋启明跑了,我去追了,您先一个人委屈一下吧。”宋道长此简直哭笑不得,只好苦着一张脸坐在会议室里听两位领导人吵架。
道观内,宋启明比宋北冥早了一会儿,心中正是万般不快的时候,大老远的看见了一个穿着与这里格格不入的人--东志吟,心中想着正好没处撒气,东志吟又不受欢迎什么的,除了宋楠道长和师哥之外,压根儿没人在意这人是死是活的,两人又都不在,正好。

东志吟会怎么样呢?请期待--First 一切的开始(中)/(下)【我也不知道是中还是下233333】
@君归故里
序章↓
https://jierbotemiddotbeishenmite.lofter.com/post/1e423106_ef2476a5

评论(2)

热度(2)